换头文学作者 劣质留白大师

Q:打扰加零老师一下~之前我在b站看到有黑粉说魔道是杰克苏类型的作品,我认为并不是,想问问您的看法!

杰克苏的同义词是汤姆苏是吧,我查了下定义:汤姆苏,指同人文作者的自恋心态现象,也指原创文作者的心态现象。指男性主角,通常人缘超好,而且一帆风顺,即使受到挫折,也只是为泡妞增加好感度。级别再高的女性都能被男主轻松攻略,严重侮辱观众智商。


请那位说魔道杰克苏的朋友再说一遍,魏无羡一帆风顺?要是一帆风顺顺到后来亲人死光了朋友反目成仇了自己身子都碎成灰了,那我就不祝我一帆风顺了,你爱顺你顺去吧。



评论 ( 9 )
热度 ( 25 )

© 加零不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