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头文学作者 劣质留白大师

【忘羡】喂婴

 - 深夜失眠神智不清产物

 - 假装是迟到的六一节贺礼



魏无羡嚎啕大哭着睁开眼。


等一下,为什么我在嚎啕大哭?魏无羡内心一个拉长的卧槽,本老祖堂堂七尺男儿,做出此等伤风败俗之事……


我不要面子的啊?


然而魏无羡依旧在嚎啕大哭,内心奔腾的草泥马也止不住的那种。


直到一双惊人粗惊人白惊人嫩的胳膊把自己兜起来,捧到一个小山似的香喷喷的怀里,然后熟练地左摇右晃起来,魏无羡忽然不哭了。


不是不想,是吓得哭不出来。


丧心病狂,魏无羡想,蓝湛的真身居然是奥特曼。他长得这么高,这么大,把我一个良家处男抡到怀里,是想怎样?


奥特曼湛见自己的怀抱效果立竿见影,也颇怔了怔。却见那刚出生的婴儿一双眼睛睁得圆圆的,泪眼汪汪的瞳仁blingbling地占掉了眼睛的四分之三,比悲伤猫还皮卡丘,一时内心泛滥出了一种本来绝不可能属于自己这个性别的爱的光辉。他张开嘴,把各种本来也绝不可能出现在自己脑海的令他自己都害怕的言论过滤了一遍,最后才吐出来一句话:“要喝奶吗?”


魏无羡虎躯一震。


原来蓝湛不只是奥特曼,还是一个疯了的奥特曼。


魏无羡忍不住开口了:“啊啊啊啊咿咿呀啊啊!”


蓝忘机了然地点头:“果然是饿了。”


魏无羡:……


???


慢着!!!


内心惊涛骇浪,他举起自己的手,细细端详。


诚然,你看这手,它又肉又小,就像这指,它又粗又短。这分明就是我魏婴本人的手没错了!


……才怪!


这明明是只婴儿的手啊岂有此理岂有此理我为什么会是个婴儿我是谁我在哪蓝湛救我!


说时迟那时快,蓝湛出现了。手里拿着一个奶瓶。


魏无羡:这是何意?蓝湛要喂我吃奶?!这简直,那个……其实……这个点子还不错,有情趣!所以,为什么给我奶粉!我们之间,要什么奶粉!我要喝你的奶啊!


蓝忘机刚把奶瓶凑到孩子的嘴边,却见那孩子突然开始大力左扭右扭,一只手牢牢地扯住了自己的衣领。粉粉嫩嫩关节处带着窝窝儿的小手,握个拳头都困难的样子,它却试图在解自己衬衫的扣子!


“来人啊!”不远处传来一声惨叫,“快来人把这个妖孽给我丢出去!”


蓝忘机抱着婴儿不为所动,朝后头使了个眼色,蓝思追蓝景仪默不作声地把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吓得心脏病就快发作的江澄扶了出去。


江澄犹自声音凄厉:“才出生两个月就扒男人衣服,不是妖孽是什么!”


魏无羡吭哧吭哧解了半天纽扣,奈何手掌它又肉又小,手指它又短又粗这是半点也顶不上用,弄了半天出了一身大汗手臂都酸了却一个扣子都没解开。魏无羡颇生气,颇委屈,颇难受。


……还饥渴。


不是,别误会,没有别的意思。他的意思是,他是真的又饥又渴——


想喝奶啊!


魏无羡你也有今天!


于是当蓝忘机再一次把奶瓶送到嘴边的时候,魏无羡的身体快过神志,抢先一步叼住了奶嘴,然后愉快的吮吸起来。


“吨吨吨吨。”魏无羡道。


“好喝吗?”蓝忘机问。


“啊啊咿呀啊!”魏无羡道。


“那就好。”蓝忘机道。


魏无羡:?????


可喜可贺。蓝忘机这人婴语十级,稳了。


以后去知乎回答问题:男人真的可以做奶爸吗?


谢邀。实名反对楼上楼下所有答案。我老公就把我照顾得很好,听得懂我说话,泡的奶粉也好喝,就是衬衫扣子太紧。以上。


写完了知乎回答奶也喝完了,魏无羡的内心充满了由衷的感慨:世界上居然有奶粉这么好喝的饮料!喜茶算什么?一点点算什么?小眷村算什么?比得上我家蓝湛给我泡的奶吗?


蓝忘机见小娃娃喝完了奶,笑出了两个深深的酒窝,没牙的小嘴吧唧吧唧地,嘴角还挂着一滴奶。于是他拿出一条手帕,去给娃娃擦嘴。


然而娃娃吃饱了有力气了,死命揪着那手帕死活不让他擦。


魏无羡:擦什么擦?吻我!吻掉我的奶!


蓝忘机忍不住道:“擦嘴。”


娃娃不为所动。


蓝忘机涨红了耳尖:“乖,擦嘴。”


娃娃不为所动。


蓝忘机涨红了耳垂:“乖乖,擦嘴嘴。”


魏无羡:!!!刚刚他说了什么?!!


这么一惊,手一松,被蓝忘机得逞了。


蓝忘机喂完了奶,擦完了嘴,把娃娃放进摇篮里,正打算叫保姆过来暂时照顾一下自己去处理些事务,谁知道那娃娃一离开自己的怀抱就“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蓝忘机吓得立刻抱起。


娃娃立刻止哭。


蓝忘机轻轻放下。


娃娃立刻大哭。


——比iPhone X的人脸识别准多了。


蓝忘机无奈看着怀里的孩子:“你故意的。”


魏无羡:不然叻?


蓝忘机:“这样不乖。”


魏无羡:呔!蓝湛哪里走?吃俺老祖一哭!


蓝忘机严肃地跟娃娃讲道理:“我还有事,去去就回,要乖,不可随意哭闹。”


娃娃道:“呀八八。”


蓝忘机:“要抱抱?”


娃娃:“嗯嗯嗯!宝宝呀八八!”


蓝忘机把娃娃拢在自己怀里,把他贴近自己胸膛,环抱着认真地蹭了蹭,蹭得娃娃一脸陶醉,然后道:“好了,现在不可哭闹了。”


娃娃疯狂摇头:“呀七七!”


蓝忘机:“要亲亲?”


娃娃:“嗯嗯嗯!宝宝呀七七!”


蓝忘机俯下身来,在娃娃又嫩又软的粉红色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还没完全抬起头,发现娃娃那双萌死人不偿命的大眼睛依旧带着一百分整的期待将自己望着,于是忍不住又亲了亲他的脸颊,几乎亲到那软乎乎的笑脸的酒窝里头去。


就在蓝忘机亲上娃娃的脸的时候,那娃娃却在关键时刻转过了头,两瓣肉嘟嘟的小嘴直接biaji到了蓝忘机的唇角上。


蓝忘机猝不及防,弹了起来。


只听那娃娃咿咿呀呀地道:“呀勾勾!呀勾勾!”


蓝忘机:“要哥哥?”


娃娃扑腾着身子伸出双手:“呀!呀!呀!”


“呀勾勾!”


“勾勾八!”


“勾勾七!”



————


什么?你问我出生才几个月的婴儿为什么会说话?


那可是魏无羡啊说个话有什么稀奇的,问这种问题老祖拿陈情打你屁股。

评论 ( 88 )
热度 ( 175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零不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