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头文学作者 劣质留白大师

用皮肤感受你的流向——给加零《像风一样》的短评

我哭得好凶猛啊啊啊啊啊啊啊!!!阿木写得实在是太好了!!!当时这篇文因为一定要在十五号写出来,该死的时差还让我少了十二小时(自己写得慢怪时差咯?)结果我写到了凌晨三四点。现在觉得因为当时熬夜的缘故结尾太仓促了些,有些东西没有交代清楚。我会找时间好好重修一下这篇文,把我听歌的时候想到的片段好好写出来,争取把它变得更好。

平安喜乐.:

首先要狠狠啵唧一口加零 @加零不加一 !!!当时收到艾特看到标题的一瞬间我真的!!!!一口气没跟上来被奶油狠狠呛了一下!!!



加零真的太强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爱你!!!!!!!



好了开始没有文化的短评↓









用皮肤感受你的流向






是个完全不俗的前世今生,风神和雨神的故事,嗯,怎么说,再一次给了我第一次看加零的文时的那种震撼。






天,你们简直不知道我勾搭到她是有多高兴。






老实说,我并没有想过《像风一样》这首歌会如此适用于忘羡,因为这首歌发行的时间段对我男人的影响特别大,影响也深(当然啦这个我也不回避,因为真相会来,我信他)所以我每回听到这首歌,就有种……无力揪心吧。






盲眼的少爷在接住风吹到他面前的那条抹额时,他会感到熟悉吗?他会想为什么风会单单把这条抹额吹到他面前吗?他的脑海里会闪过零星的画面吗?






他会想他和风有过什么交际吗?






或者说,他心里会有什么猜测吗?






在与自己看不见的那双手触碰、所有记忆全部涌来的那一刹那,少爷是什么心情呢?






是如墨长发,鲜红穗子,漆黑长笛,和被封锁的记忆里,微微勾起的桃花眼眼尾,轻轻拨弄他心底的那根弦。心脏带动着胸腔一起剧烈的震动。






那是他无论轮回多少世,甘为牲畜,抑或是盲眼多灾,依旧深爱的人。





淋雨也淋得甘之如饴。








盲眼的少爷喜欢静坐在院子里,用他的皮肤去感知风的流向,正如阿成所谓的一样,他喜欢风。






他能像感知到风轻抚上他那看不见的双眼一样,听见每一缕轻蹭过他耳侧的风轻声对他说着“我爱你”吗?






又或者风送来一阵阵细微却不让人反感的细雨是,少爷感知到雨里迟来了很久很久,堕入魔道的雨神心里疯狂滋生却无处可告的爱意吗?






而魏婴,终是迈出了步,在风雨轻柔互送下,走进了他的怀里——








“你卷起千层海浪,我躲也不躲往里闯”

那怀里是终身归宿,还出来干什么。







TO. 加零

FROM. 道尔木



于夷陵家中,夜间23点,雨声伴耳侧



评论 ( 7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零不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