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头文学作者 劣质留白大师

【微信体】我怀疑我领导是个给

 - abc(American born Chinese)领队程序员叽 x 产品经理羡

 - 我不是故意要搞什么abc的,我只是灵感全部来源于生活


【群名要长这样我才不会错群】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卧槽!!!

 

饼渣打倒藕饼:????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们组长,就我上次跟你们说的那个超帅的abc还记得吗

 

饼渣打倒藕饼:哦哦哦

 

饼渣打倒藕饼:就特别性冷淡,说话不超过三个字的那个?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对对对对,就他!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跟你说!!!!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怀疑他是个给!!!!!!

 

饼渣打倒藕饼:?!!!!!!!!!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他不是一直在自己家远程上班嘛!我今天跟他视频的时候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看到有一个男的在远处走过!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他还摘了耳机跟对方说了什么!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说话的时候居然在笑!

 

饼渣打倒藕饼:没了???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这难道不能说明问题吗?!

 

拔智齿很痛:朋友吧?

 

饼渣打倒藕饼:你看你把智齿爸爸都炸出来了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跟他视频的时候是早上八点半诶!他那里跟我时差一个小时,所以他是七点半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尼玛你朋友大清早七点半就去人家家里做客?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他们肯定住在一起!

 

饼渣打倒藕饼:emmmmmmmm 可能是合租?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怎么可能!!!!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他这个级别收入肯定很高啊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肯定是自己的房子吧!

 

饼渣打倒藕饼:nsdd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所以你想啊,他自己的房子,大清早刚睡醒,有一个男的,跟他说话,他看着人家笑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是不是?!!!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有没有?!!!

 

饼渣打倒藕饼:这么一说……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对不对!!!

 

拔智齿很痛:不一定

 

拔智齿很痛:可能是弟弟

 

饼渣打倒藕饼:这倒是有可能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还是觉得他是给

 

拔智齿很痛: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饼渣打倒藕饼:智齿爸爸说得对

 

 

 

 

【群名要长这样我才不会错群】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靠!!!!!!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靠!!!!!!!!!!!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没有人吗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啊不管了!我还是要说!!!!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真的觉得我组长是个给!!!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就今天,他开会的时候,不小心耳机没插好,然后我就听见一个男的在说话!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靠!那男的说话超快,听得出是中国人在讲话但是美式发音超标准!而且嗓音超好听!就听得出是那种,阳光大男孩型的你懂吗

 

饼渣打倒藕饼:哦?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就那种就那种,打扮比较时髦,会穿比较亮色的衣服(比如红色),然后明明有钱买AirPods但嫌苹果设计得太丑还是听有线耳机的那种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然后运动应该也很好,在学校里是那种校队风云人物姑娘都爱的那种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笑起来说不定还有两个酒窝!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听他说话应该就是很爱笑的样子

 

饼渣打倒藕饼:哦……

 

饼渣打倒藕饼:然后呢?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所以我组长是个给啊!你看他那种啊,性冷淡精英型,平时你问他我这个代码报了这么个错怎么办,他就噼里啪啦敲一会键盘,然后就把问题在哪截图截给你了,一句废话没有的!这种人,肯定要搭配一个热情如火的小帅哥,在旁边叭叭叭叭叭不停

 

拔智齿很痛:凭什么不是弟弟?

 

饼渣打倒藕饼:你看智齿爸爸又被你炸出来了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怎么会是弟弟!!!!我那组长,啊?整一个闷罐头,心里草泥马脸上也没表情的,他怎么可能有那样的弟弟!!!!!

 

拔智齿很痛:兄弟之间性格不同不是很正常

 

饼渣打倒藕饼:智齿爸爸说得对

 

 

 

 

【群名要长这样我才不会错群】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你们不要再和我争辩了,我的组长就是个给

 

饼渣打倒藕饼:哦?你看到他们结婚证了?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滚,他都没订婚哪来的结婚

 

饼渣打倒藕饼:那你一副看到结婚证的亚子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但他是给是真的!肯定是真的!你知道吗卧槽,他今天和我1v1的时候,居然要跟我讲中文!!!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讲!中!文!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他一个abc,三代移民,父母都不会讲中文的,他居然说要学中文!

 

饼渣打倒藕饼:哦?interesting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所以这难道还不明显吗?!!!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肯定就是,他找了一个中国男朋友,然后为了能和男朋友用母语交流,他不惜从零学中文!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靠,这什么神仙爱情!

 

拔智齿很痛:为什么不是女朋友?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为什么会是女朋友?

 

拔智齿很痛:他可以为了中国女朋友学中文啊,你怎么知道他对象是男的?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那他房间里那个男的是什么人?!!

 

拔智齿很痛:弟弟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不信

 

饼渣打倒藕饼:智齿爸爸说得有道理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滚!你这个舔狗!

 

 

 

 

 

【群名要长这样我才不会错群】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tm说了什么!!!!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真是个天才!!!!!!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命令你们立刻给我滚出来,向我磕头认错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并叫十遍秃爸爸

 

饼渣打倒藕饼:???????

 

饼渣打倒藕饼:又是什么给了你这样盲目的自信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你输了,你倒了,你不行了我跟你讲!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的组长就是一个给!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今天看到他男朋友了!真人!!!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靠!长得太帅了吧!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没天理卧槽!

 

饼渣打倒藕饼:哦哟!

 

饼渣打倒藕饼:照片拿出来康康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tm当着领导面偷拍他男朋友我找死啊

 

饼渣打倒藕饼:无图言diao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反正他就是帅!我果然没想错,就是那种特别阳光的,笑起来特别好看的类型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而且他超强的!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就是他不是产品经理嘛,我刚调到他的组,那块项目我都不熟,然后他就和我开了一个1v1,从十年前开始介绍,讲初创的时候的vision,然后后来随着时代变化他们做的调整,失败的项目怎么改了一个方向变成功。啊反正他就讲啊讲,讲得超有条理!就一下子把整个项目的脉络都理顺了!卧槽真的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他说英语真的好好听,声音特别好听,就是那种让人听起来特别开心,特别没压力的声音你知道吗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他随口一说这个会就开了一个小时,我尼玛都没感觉到已经一个小时了!我觉得我可以听一天!!!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听到后来我都要听高閤潮了!

 

饼渣打倒藕饼:噫——

 

拔智齿很痛:暗恋领导男朋友的事不要干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你终于承认我领导是个给了!!!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快点叫我秃爸爸!!!

 

饼渣打倒藕饼:额,你确定要我们这么叫你吗

 

饼渣打倒藕饼:我反正是不介意

 

拔智齿很痛:我也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算了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你们还是叫我强爸爸吧

 

饼渣打倒藕饼:你确定?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不确定

 

 

 

 

【群名要长这样我才不会错群】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组长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定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婚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了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

 

饼渣打倒藕饼:噢哟!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靠你破坏我队形

 

饼渣打倒藕饼:和他那个中国小男友吗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对!!!!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靠他们两个太配了我的妈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真的,绝配!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你知道我组长对他小男友多宠吗?靠,那个说话的语气,那种有点沙沙的性感的嗓音,我去!跟我说话的时候就从来没有!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而且他男朋友说什么他都同意!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平时那么安静,不喜欢往人堆里凑的人,他男朋友说搞团建就搞团建,说开party就开party,不带一丝犹豫的!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真的……啊!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他们怎么这么好!!!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一个长得帅,一个长得美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靠,一个叭叭叭叭叭叭地说,一个凝望着你听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太温柔了,太美了,我死了

 

饼渣打倒藕饼:可以

 

饼渣打倒藕饼:这很耽美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哦对!但是你别看我组长他一高冷男子,他超心机的我跟你讲

 

饼渣打倒藕饼:哦?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他今天开会的时候,刻意把水杯放在镜头前,然后开会一小时喝水十五次!就是为了秀他的订婚戒!

 

饼渣打倒藕饼:嗯?十五次?

 

饼渣打倒藕饼:这么过分?

 

拔智齿很痛:假的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好吧只有两次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但是那也很明显了好不!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连我这个开会的时候偷偷刷微博的人都看见了!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他就是要娶帅哥了嘚瑟得不行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看透他了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唉但是他们真的超配,配一脸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我慕了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什么神仙爱情

 

饼渣打倒藕饼:什么神仙爱情

 

拔智齿很痛:什么神仙爱情

 


评论 ( 46 )
热度 ( 111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零不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