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头文学作者 劣质留白大师

#你心中的经典忘羡同人

接棒Jinginin,我的话,想推荐


id: 老错(刀笔恶人)  

老福域名:aphsyt

文名:隔岸观我

该文的老福编号:46348f_12da380d8


我开始看同人比较晚,所以假如把“经典”定义为早期流传下来的知名作品的话,我看过的太少。所以我的理解是,“经典”是不可复制的,是发人深省的,是看过之后让人念念不忘的。



发起人原话:

最近我的同温层社群在玩一个游戏~

被指定的朋友,要推荐一本自己喜欢的书,但是不能给任何评价。

发出推荐文之后艾特下一个人,隔天接著换下一个人推荐。

于是我每天都能看到一个贴文,是某个朋友心中的经典书。


鉴于老福最近对于推荐文的覆盖有点严重,

我觉得推荐的时候就只写id和文章标题,有兴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找。


这个小活动的专属tag: 你心中的经典忘羡同人 

游戏规则:只能推荐一篇!不要评论!不要放文章链接!


点名下一棒: @盐度百分百 

评论 ( 21 )
热度 ( 2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零不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