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头文学作者 劣质留白大师

“夷陵老祖牌糯米粥,含光君吃了都说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无数个坑吗?

惊蛰:

拙劣的广告词 下班到家后极速摸鱼 总之生日快乐! @加零不加一 


灵感来自这位朋友的ID @夷陵老祖牌糯米粥,含光君吃了都说好 已获授权


没头没脑 不打tag


 


本周作业:为魏无羡前辈亲手所制的糯米粥写一段广告词(可匿名上交作业)


 


匿名一: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夷陵老祖牌糯米粥。


——敷衍


匿名二:


牙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这就是糯米粥的功效,护牙、暖胃、身体好。


——欺骗消费者


匿名三:


喝夷陵老祖糯米粥,走舍身饲虎之路。


——劝退


匿名四:


他失踪十三年,一朝归来,只为给身边人献上他亲手所做的糯米粥,谁料,金凌吃了呕吐,思追吃了流泪,子真吃了崩溃。这糯米粥,究竟代表着什么?是爱,是恨,是死,是活?欲知此事,请迅速下单一箱夷陵老祖牌糯米粥!


——花言巧语


匿名五:


结婚了,才知道要嫁的男人双腿残疾,本想静静地陪伴在他身边,与他一起分享夷陵老祖牌糯米粥,可他却总是一把推开,不接受她的好意,她疲惫不堪,终于,在得知老公不爱自己时彻底崩溃,一场车祸,她不愿醒他却慌了!


“少爷那几十个未接电话,都是夫人......临死前打给你的...”


男人捂着脸,哽咽道:“我没有不爱她,我只是不想喝糯米粥,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每次都会喝,如果要给喝的时间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这是还有恢复婚姻的功效???


匿名六:


八月临盆,她收到一箱夷陵老祖牌糯米粥并一份离婚协议;两年后,她携天才萌宝强势归来,众人艳羡不已,纷纷询问如何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孩子。


她看着远处的他微微一笑:“那当然是喝夷陵老祖牌糯米粥。”


——请勿重复提交作业


蓝思追:


夷陵老祖牌糯米粥,含光君吃了都说好!


——思追最得我心(魏无羡)


 


 

评论 ( 4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零不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